網頁

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要怎樣騎單車才叫偉大

看到這一篇 這叫環島?!

我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想的是什麼?
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規定單車環島,一定要很刻苦的完成,也不能有旁人技術性的協助
原來騎單車環島還有偉大跟不偉大之分,下次如果再有人騎單車環島,我一定要好好問他:『你是用偉大的騎法,還是用不偉大的騎法』
我自己一直都認為『只要能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標,無論是短期或是長期,無論是短程或是長程,只要他能堅持完成到最後一刻,這樣的行為都很偉大』
每一次的挑戰自己,戰勝自己,這樣的人都很了不起



意志力堅強的小腦萎縮症患者
連要將衣服拉起來咬在嘴上這個小小動作,都要一分鐘才能完成,堅持天天運動練出一身腹肌


我覺得他好偉大,如果我沒辦法走路,又四肢不聽使喚,我可能也沒有這份意志力



76歲還在練身體 我覺得很偉大 (每天單次作300下滾輪,沒有年輕人作的到)


如果golihi 覺得人生太平淡沒什麼挑戰姓的話,我在2011年可能會再次發起『非常有挑戰姓的環島活動』,到時候非常歡迎golihi 一起來參加

以下是我們在2004年發起的背40kg鐵鍊 徒步環島連署活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發表意見,您必須註冊Google帳號才能回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