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鐵鍊 & 阿蔓 2010

2010.12.05

Me: 那一天較有空,我去高雄看看貓媽
柯曼: 哪個貓媽?

Me: 沙拉布萊鰻
柯曼: 神經...

Me: 因為覺得民間的中道力量應該結合
柯曼: 你是指..動保的?

Me: 民間應該多交流
無論那個領域都應該有中道力量
台灣各領域都走的太偏激,總是被二分法


柯曼: 到不是說我消極..而是多年來的經驗觀察...想出頭的人太多..想要展現自我的人太多....想要闖出一番名號的人太多.....
這個中道...會被這些因素打亂..

Me: 所以需要結合
柯曼: 人阿..除非事關己..才會願意無所求去做..若事不關己..得看情況...<---這是指一般民眾
Me: 並且是各個長期領域付出很久

柯曼: 那至於愛心氾濫的族群....哪邊風大就往哪邊跑...喜歡湊熱鬧..感覺被貼上愛心標籤事件很榮耀的事
Me: 說到精髓裡了

柯曼: 我周邊的人..付出的比我多..我只是靠一張嘴一雙眼...談不上什麼
你知道我的感想是什麼嗎
Me: 這個手機軟體不知要怎麼複製說過的話
柯曼: 為了發揚光大..通常走偏道....選擇中庸之道..無法浮出檯面找到力量...

Me: 願聞其詳
柯曼: 除非像證嚴這種..說----阿彌佗佛..幫助他人你就可以得正道....(仍舊是為己)
Me: 妳們都是中道我出面開疆闢土

柯曼: 在上位者..這種不是很有民間討論議題的主題通常不會被重視..因為那會讓他無法受矚目...
你想怎麼做
Me: 中道通常不願成群結黨
不要欺負我手殘....打字超慢

柯曼: 也不是這麼說..是不想滋事..只想做事
你要考慮一個角度的事情點
當我們一群滿腔熱血的人指責社會政府不該撲殺流浪動物...安樂收容動物...繁殖業者有多黑心...之餘....你要的是上面的提出政策還是端出牛肉....
你也知道工務人員對於動腦筋有多覽有多慢....你要他們訂出一個法則...等你老了都不見得看的道...

Me: 所以我出面廣邀各領域付出已久又堅持本位的人,成立中道組織,推動正面應走的方向
柯曼: 你提出一個要求要他不要做這些事情的時候...你能附帶在提出後續規劃..而且要能符合他們的立場考量及利益衝突嗎
你想找誰
Me: 不一定同領域,但其他領域的人幫當做事的人的後盾
電話再給我一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發表意見,您必須註冊Google帳號才能回應文章